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走了 

  今天,爸爸對我和弟弟說,他要去浙江。我聽了心裡暗暗高興,心想:“爸爸去浙江肯定一個星期後才回來,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了,耶----” 

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兩個作業,需要家長簽字。聽到這我的心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死我了。我想:怎麼辦呢?爸爸走了,媽媽又是個文盲,誰給我簽字呢? 

  下午放學后,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想趕在爸爸出發前到家。到家卻發現爸爸已經上車了。頓時,我心灰意冷,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全糊在了一起。但我心裡還是有一絲快樂的,因為我可以自由了。 

  可我高興得太早了,因為我又想到:誰去給我開家長會呢?老師讓我們聽寫生字,誰給我聽寫呢?每天的日記爸爸都要幫我檢查,爸爸不在家了,誰幫我檢查呢?明天考試,爸爸不在家,誰給予我信心呢?爸爸不在家,媽媽一個人要撐起整個家,又要照顧病在旦夕的外婆。媽媽嬌弱的身體怎麼能支持得住呢…… 

  想到這我就一點兒都不高興了。甚至開始想念爸爸了。爸爸,你快回來吧!不要去浙江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