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飛”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飛”走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後,我的田園鄉村“飛”到天邊去了,我再也看不見它的身影。 

  留給我的都是污濁的空氣,寬廣的田野變成了高樓和工廠。清澈見底的河水變成了人類的污水溝,魚兒因為沒有乾淨水源,都瀕臨滅絕。傍晚,夕陽“跑”了。不過,大家似乎一點也不記得世界上有過它。夜晚,星星們都“躲”起來了。月亮只是偶爾出來“看一看”地面上的人們,但是人類一點也不領情。就連中秋節也不出門欣賞月亮姐姐的尊容了,這讓月亮姐姐非常傷心。從此,月亮姐姐也不再光顧地球人類了。這時的人類還在執迷不悟,他們覺得只要有電視看,一點也不會悶。無知的人們還不知道月亮帶給人類巨大的好處。 

  不過,有一些小朋友會經常問爸爸媽媽:“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們都去哪兒了?它們是長什麼樣的?”這時,大人們就會啞口無言,回答不出一二來。 

  如果你想讓你的後代看看自己小時候生活的地方是多麼的美麗,那就趕快來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飛”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