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現在再回過頭來看看,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老師告訴我們說:“我們已經長大了,童年即將離我們遠去……”而我卻還在追尋着童年的尾巴,可是我抓呀抓呀抓卻怎麼都抓不到,是它走得太快,還是我太慢……以前小的時候總以為童年還很久,可是現在卻覺得一樣東西就要離我遠去,我無比的茫然,它要走了嗎,它真的要走了嗎,我的童年……我不知所措,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是留戀,還是恐懼:留戀童年時美好的時光,恐懼未來陌生的生活……我們再也沒有任性的權利了,“我還是小孩子,我不懂,……”這些話對我們已經毫無意義。我就要和童年說再見了,我想我只能用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應該多為爸爸媽媽分擔作為理由給自己一個安慰。再見,我的童年,我的童年,再見! 

  媽媽,你總是說:“人總是要長大的……”可是我,我承受不了童年離我遠去……我還可以對你撒嬌,我還可以對你發脾氣嗎?我想我沒有這個權利了,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沒有勇氣和童年說再見,我只能通過這種方式來減輕自己的壓力。我的童年它真的要走了嗎?我是不是應該作好準備,準備送走它——我的童年……媽媽你應該也曾經像我現在這樣糾結過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受,我捨不得我的童年,儘管現在我緊緊地拽着它的尾巴,可有一天,它終究會走,所以我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是嗎?媽媽!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替你分擔!這是我唯一自我安慰的理由!童年走吧,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