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小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難忘的回憶,美好的回憶,仍然留在我的腦海中,永不磨滅!

  再見了,小學生活!在這個學校,充滿了童真。一張張如畫的面孔,一絲絲甜甜的笑容蕩漾在嘴角。酸甜苦辣,都記錄在小學的畫冊里。追逐打鬧的身影,勤奮學習的身影,還有受委屈時湧出眼眶的淚水,這些都是小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永遠銘刻在心!

  再見了,朋友!從我剛進校園,看見一張張陌生的面容,逐漸熟悉了他們,最後結交了不少的朋友。大家一起學習,一起討論,一起嬉戲。可是,轉眼間,我將要與他們分別,我們或許還能再相見,或許永遠不會再見,但是,那又怎麼樣,我們畢竟牽挂着對方——可是,我希望能天天見到他們,也許是因為有六年的交情吧!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再見了,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您教誨我,使我改正了錯誤,還教會我:人生坎坷曲折,到處都有荊棘窺視着你,一定要奮勇向前,才能獲得成功。六年的時間,您一直孜孜不倦的交給我們知識,卻毫無怨言!老師,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再見了,母校!您如同媽媽一樣,讓我們在您的懷抱里,盡情的享受知識的奧妙,您為我們開啟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默默無聞地給予我們陽光雨露,才能讓我們茁壯成長。可是,您卻不求回報,不計得失!我們如小鳥,依偎在您的懷抱中,感受溫暖!

  再見了,小學生活,母校,同學和老師們,我永遠感謝你們!那些種在校園裡的記憶,永遠長不大,那些留在歲月中的純真,永遠忘不掉!

  再見了!

  山西蒲縣東關小學六年級:代雅辰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