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那燃燒的蠟燭,跳動的火焰;微弱的燭光;流淌的蠟汁,我便會想起我的母親。母親不正像那默默燃燒的蠟燭嗎?她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為我們做得一切都數不勝數。我還清楚得記得: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放學回家。到家后感到自己有些不舒服。媽媽下班后,見我在床上爬着,肯定感覺到了我不舒服。拿過溫度表試了體溫,我高燒到38。5*C。媽媽二話沒說,給我穿上衣服,就拉我往外走。當時我連站直身體的力氣都沒有了,更別說走了。媽媽蹲了下來……

  我家住5樓,把一個不到60斤的小姑娘背下去對一個壯漢來說沒什麼,但是背我的是媽媽。媽媽很瘦很瘦,才90多斤,媽媽那麼瘦小把我背下去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醫院離家用很遠,附近也沒有出租車,媽媽只能用自行車推着我走。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點滴,在暖和的房間里,我不只不覺中睡熟了……

  點滴打完了,已經是傍晚。媽媽怕我着涼,把她的棉衣脫下來給我穿上了。刺骨的寒風吹打在媽媽瘦弱的身上……到了家樓下,媽媽有背起我向5樓走去。當時我感到媽媽每上一個台階,她的腿都在打顫……

  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您用您瘦小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讓我在您的肩膀下茁壯成長。這叫我想起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母親,您不就像那燃燒的蠟燭,流淌這您那喜悅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