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沉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習慣了沉默,儘管我很自負。

  我在班裡大聲嚷嚷,用老師的話來說這叫粗暴,用某某人的話來說我整個兒一瘋子。我不置可否,確實的。

  正文

  尤雨涵站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仰望天空,“你他媽給我滾!這個家不需要你!”這是她爸說的。

  她的眼裡沒有淚,如她說的:“我的淚早已流光了。”

  她疲憊地背上背包,向著那個相對來說是天堂的學校走去。

  “這個新來的學生是誰啊!”一特八卦的女生沖另一個女生說。“喂,你誰啊。”“和你有關嗎?”尤雨涵頭也不抬丟過來這麼一句。這使身為大小姐的馮晶晶很丟面子。“她丫的。”她心裡這樣想,沒敢說出來,大小姐啊,不注重儀容,是不可能的。“遲早有她好看,小樣兒治不了你!”馮晶晶心裡想。

  “我沉默過,也哭過,我沒有青春,雖然我只是初一生。如果要追憶的話,文字和語言都是那樣蒼白無力。沒有我內心的聲音,都是過眼雲煙。”尤雨涵對着鏡子說。眼神飽含滄桑。

  陽高五中初一:錢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