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後來又過了幾個月,他真的跟我說喜歡我,而且要我跟他交往,當時我好高興,就答應了。然而他僅僅對我好了一個星期,一個星期以後他有和以前一樣對我了,還跟別人說他一直喜歡的是我的好朋友,從來沒喜歡過我,只是想玩玩我而已。我真的好傷心,自己喜歡了那麼久的男生,突然說喜歡自己還要和我交往,居然只是他的一個騙局,他只不過把我當作了玩偶而已,想玩就不玩,不喜歡了就扔在一邊。

  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愛總離我而去?為什麼完美的真愛我總是的不到?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我真的不明白! 原來被人深深的傷害過後感覺竟然是這樣的,心如刀絞,無論我怎麼努力,他喜歡的還是我的好朋友,我能說些什麼?怪只怪我自己,明明知道他是個玩世不恭的人,還偏偏去喜歡他;明明知道和他不會有好結局,卻還是一步一步走進他的騙局......這一切的一切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個學期,可在我心裡留下的那個深深的傷疤卻還在,是呀,你傷害了別人,無論怎麼道歉,傷疤總是留在那裡。要知道心靈上的傷疤和身體上的傷疤一樣難以恢復的。

  我真的永遠只能當一個局外人嗎?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他以前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他,我傻傻的以為他們分了,他就不會再喜歡她了,看來我錯了,他一直喜歡着她。我又能說些什麼呢?只能默默地選擇放棄,看着他們和好,看着他們在一起快樂,幸福。只要他們過的好,我也欣慰了。在一旁為他們祝福,自己慢慢的忘記。

  現在一個學期過去了,他也不在我們學校了,雖然我的傷疤沒有完全好,但我還是讓自己忘了他,有時候,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像我,跟他在一起,卻被耍了,弄得自己傷痕纍纍。不如忘了更徹底。

  再見,我的愛。

  耳旁又響起了那首歌《GoodByeMyLobe》:‘‘

  冷颼颼的風拚命塞滿

  遺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無聲劇烈的搖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誰按掉這世界的開關

  沒有顏色沒有光

  你的背影變成一面牆

  擋住幸福的眺望

  Goodbyemylove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以後沒有我在也要快樂起來

  不確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過這一段黑暗

  但你一定別像我一樣

  對愛還是要渴望

  Goodbyemylove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以後沒有我在也要快樂起來

  Goodbyemylovegoodbye

  不要枉費了這段愛

  我唯一的期待是你燦爛盛開

  生命既不讓我擁有你

  會有更好的給你

  Goodbyemylovegoodbye

  前面是洶湧的人海

  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