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風有些微涼,當經過母校時,看到那些小學生一個個身穿校服、戴紅領巾、背着書包。此時,記憶像翻書一樣,所以的畫面全都浮現在腦海里。

  那個什麼都不懂的我踏進了小學的校門。對任何事物都充滿新鮮感的我,這邊張望,那邊張望,當少先隊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場授予我們紅領巾時,心裡那種純真的喜悅、“我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啦!我是少先隊員啦!好棒喔!”那種興奮好不讓人懷念每當星期一的時候,我們衣着整潔地排列在操場上。這一切多美好多歡樂!當再次走進母校時望着教學樓彷彿又聽到我們的郎郎書聲,寫作業時的認真,回答問題時那種既害怕又不想退縮的勇氣……太陽漸漸落山了,金黃的陽光照射在草坪上,手觸碰的那一瞬間,有種莫名的傷感……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教訓,曾經的喧鬧,曾經的寂靜,曾經的幼稚,曾經的瘋狂,曾經在學校里數着哪個老師最帥,哪個老師最美,並列出排行榜;曾經讓我累得喘不過氣來的試卷;曾經那氣死人的考試倒計時,曾經我最討厭的通知書,曾經讓我丟盡面子的數學。一切的一切,都隨着畢業而去,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消逝而是保存在腦海里,保存在這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季節里。

  看着母校里的一草一木、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記錄下那些點點滴滴。母校有我最寶貴的“財富”、有我最美好的回憶、有着穰我無法釋懷的東西、那裡很安靜、很純真、很單純、很溫馨、它(母校)記錄我?懷念那一切。

  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我,仰望着飄着白雲的天空暢想時,才覺得“相見時難別亦難”!樹綠了六次,黃了六次。甜蜜的歲月,怎能忘卻?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別了,親愛的母校,別了;在夢裡,我會變成蒲公英,在母校徘徊!

  溫州市甌海區新橋中學初一:陳曼曼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