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軟軟的,甜甜的,充滿溫馨和幸福。記錄著我成長的大鐘還在滴滴答答的敲響,歲月如同涓涓細流,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的蒸發,升騰。

  我嚮往長大的生活,可我又不想長大,多懷念曾經幼時的那種天真,那份執着,以及那番對未來的期盼。我依然想沉浸在那甜甜的夢中,乘上我心中的白馬,一個人奔,一個人想,不願醒來。

  我們從童年的嘻嘻哈哈中走來,從童年的天真無邪中走來,我們懷着夢想以及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漸漸走來,走向成長,走向未來。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但都充滿了歡樂。就比如說我吧!

  小的時候,父母去上班還沒有回來,我一個人在家早已餓的不行了,在廚房找來找去也沒找到可以吃的東西,我靈機一動,跑進廚房,端了一個盤子和一瓶番茄醬,就這麼吃了起來,剛好這時,爸媽回來了,看着我滿嘴的番茄醬,笑的前仆後繼,直拍胸脯,雖然番茄醬很難吃,可當時還是滿足了。哎!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呢!當時的我怎麼這麼蠢,那是我才知道原來我口味這麼重啊。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學單車時的磕磕絆絆,經歷了餓的時候吃番茄醬的滿足與歡笑,也經歷了莫名被人批評的委屈與無奈……人生苦短,兩三萬天,彈指一揮間,童年佔據了我們人生中的很大一部分,儘管有微笑,有傷悲,我們也覺得值得,因為我們經歷過。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