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除迷信,相信科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除迷信,相信科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年人老是迷信牛鬼蛇神,根本不相信科學的存在。我的奶奶也不例外,她也經常在家裡面拜菩薩、喝中藥。

  這天,奶奶又着急地出門了。我心想:奶奶怎麼著急地出去會不會出什麼事?我還是出去看看吧!於是我悄悄跟着奶奶出去了。

  跟着奶奶出了小區門口,就看見奶奶直往地攤上走,還和那個拿着算命旗子的中年男人在說些什麼。我上前幾步,仔細聽着他們在說什麼生辰八字之類的。緊接着那個中年男人對奶奶說:“大姐,你最近與火和土犯沖。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做飯和種花,總之就不要碰火和碰土,否則你就會倒大霉!”然後,奶奶便給了那個中年男人50元,緊張地走了。

  我快步走向前去追奶奶,大聲說:“奶奶!”,這時奶奶才反應過來,說:“孫女,你怎麼出來了?”我嚴肅地說:“奶奶,你怎麼會相信算命說得話呢?他是騙您的錢,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和霉運之說,我們應該相信科學呀!”奶奶生氣地說:“你這個小孩子知道什麼呀!大人的事你懂什麼啊!我的事你不要管!”我只好失落的回家了。

  沒過幾天街道辦的阿姨便在小區門口貼上“破除迷信,相信科學”的公告。那個算命的中年男子也消失在了小區門口,我想他也不會再騙人們昧良心的錢了。奶奶現在也不相信什麼犯沖之說了,觀音像奶奶也不拜了,那些騙人的中藥也不吃了。現在奶奶總算相信科學了。

  科學就是事實,是一門老老實實的學問,我們不能馬虎,應該去相信它,理解它。世界上的傳說有許多,這些都不一定是真的,我們不應該完全地相信這些傳說,應該抱有疑問地去探索這些事情。

  總之科學是每一個人必備的一種學問,迷信會使人適得其反。我們應該破除迷信,相信科學!

  初一:邵蘭婷

您正在瀏覽: 破除迷信,相信科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除迷信,相信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