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找個天使替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見碎碎陽光姐姐的文的時候真的害怕了,好多人都要離開,先是天使夢幻姐姐,然後是碎碎陽光姐姐。我不知道以後沒有她們的路我可不可以很好地走下去,真的。我總是這個樣子,天使夢幻姐姐走的時候我知道的很晚,現在碎碎陽光姐姐走的時候同樣也知道的很晚,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最後一次對你們說“對不起”。   

  記得碎碎陽光姐姐總是告訴我,看她的文章看晚的不用說對不起的,因為我總是很晚很晚才看到,然後就在回復裡面說很多很多的對不起。可是我沒想到,知道姐姐離開的時候,我還是看見的很晚很晚,其實在回復的時候我很猶豫要不要說“對不起”,最後還是說了,就讓我再說最後一次吧,姐姐,你還能看見么? 

  先前天使夢幻姐姐離開小荷的時候,我以為我還有碎碎陽光姐姐的,可是現在,姐姐也要離開了,只有我一個人停在原地,不願意離開,姐姐你知道么?之所以要停留在原地,一直一直就是想等你回來。回顧這幾年,得到了好多好多,也失去了好多好多,姐姐你們知道嗎?我現在已經可以很平靜很平靜地面對離別了呢,我看着你們漸漸走遠,我沒有想去喊住你們,心裡有點難過,可就是不願意流淚,因為我想,如果我流淚的話,你們還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都會擔心吧,我不要這樣,所以我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你們走,最後連背影都看不見……   

  突然就感覺到迷失了自己,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找不到能找到你們的路……姐姐,要走就走吧,妹妹不願意牽拌你的,真的。以後的路上,要經常想起我哦,想起我的時候,要笑哦~

  好想好想一直和姐姐們這樣子相處下去,一起快樂,一起悲傷。可這些畢竟是不可能的吧,時間會改變一切原始的模樣。記憶中,那種叫永恆的東西是不可能不褪色的……

  其實有些東西早該放手了對不對?

  姐姐,在以後,

  我不在的時候,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離別——找個天使替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