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一個離別的季節,一個痛苦的季節。我們即將與一起生活學習六年的同學們分別。想到這裡,我的心猛然抽動了一下,很痛很痛……

  小學六年,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風雨,多少風霜?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過多少歡樂,承受過多少痛苦?每位同學都是那麼可愛,我們班是多麼的團結。

  還記得那次軍訓嗎?我們班在評比中取得了全級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可我們在訓練中付出過多少汗水呢?我們每天都在為拿到先進班而努力。我們每個人都按照教官的要求去做,盡全力做到最好,為班多拿些榮譽。即使有些同學生病了,但他們仍然堅持來訓練。在比賽中,我們喊破嗓子,把最大的聲音喊了出來。

  記得有一次,爸爸因事遲來接我,只有她陪着我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邊寫邊談,直到六點學校要關門了,我們才手挽手走出來。我在這個下午懂得了朋友是不會計較得失,只要你快樂,她就願意一直陪着你的人……

  美麗的校園,優美的環境,曾是我最快樂的地方。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我在那玩遊戲;在我想學習的時候,有綠樹成蔭的地方,供我們學習……

  小學的生活,真是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離別,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離別學校。離別朋友,更是人生的一種悲哀!

  願所有的學子珍惜眼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