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地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地離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痛苦地離別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4)班 

  蘭立京 

  我奶奶的小狗靈靈生下了三隻小狗—若林、南靈、凱靈。我之所以給它們取這樣的名字,是因為我希望它們能守衛好自己的家園。可是,老天不讓我等到那快樂的一刻。 

  因為我們供不起它們越來越大的飯量,只能將它們其中的兩隻送人。一天張明來玩,他抱着南靈,對它挺好,我覺得挺合適,就把南靈送給了他。又過了幾天,二姨又把若靈抱走了。 

  凱靈和我相處的時間最長,不過有一天,它背上的毛掉光了,還長滿了痘瘡。爸爸說這是一種傳染病,還不讓我接近它。但是,不管什麼都不能阻擋我對它的憐惜。一天,我在樓上做作業,一陣悲慘的叫聲催動我透過窗戶看一看,父母賣掉了凱靈,凱靈在狗肉店的車子上凝望着我。雖然我不懂狗的語言,但我明白,它是在向我求救!我卻不敢向它伸出“援助之手”,眼睜睜地看着它離開我。我在心裡責怪自己:我為什麼這麼膽小,它需要我的幫助,我卻讓它失望了……。 

  其實,爸爸媽媽也是為了我不被小狗傳染病。但現在,我的眼前還不時浮現出凱靈那雙眼睛,它好像在埋怨我,又好像在懇求我,我的心裡是無比的痛苦。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痛苦地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地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