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同生一個貧瘠的山村,身上同背負着沉重的擔子,從小學起我們就開始患難與苦,榮辱與共,是一堆聚多離少的真朋友。

  出眾無情的雙手狠狠地將我們間隔開來。從此,我們就像海岸的弧線和天邊的末端,可望而不可及。世上再也沒有與其失之交臂痛苦。經過一年的勸告,父親終於很下心來答應我轉校,可我的心並不開朗,反而覺得少許的愧疚!我愧對父母對我的期望,因為我是由一所重點中學轉到一所平凡的中學,父母親的一顆心破碎了,可他們說永不後悔。

  初二后,我們邂逅在學校的門口,可臉上洋溢的笑容已不復存,話也少得可憐!原本我稱之成長的無奈。後來,我才漸漸地明白了……

  雖說是生死之交,但,我們需要的仍是對方的一顆真誠、神聖的心。我們同一個窗口努力,同一個地方生活,可歲月的流逝是無情冷血的,它將他改變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從此,我們的背影疏忽了——

  初三到了,我們每個人都揪着一顆永不可失落的心,是那麼悲哉、無味……

  我腳步沉重地走在人跡罕至的斷頭橋上,內心是空虛、悲涼的,在斷頭橋那頭隨時我熟悉的身影,可他當並不認識我,一閃而過,那時的我徹底地失望了!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

  那是一個春雨瀟瀟、細雨蒙蒙的夜晚,他無情、殘酷地對我告衷:“我們今後不再是好朋友……”當時,我哽咽無語,一顆美好的心一下子蒼老了許多。我想抑制哭的衝動,可心靈的創傷是無法彌補的,淚水還是決堤而出……我哭不成聲、痛苦欲絕……

  我對不起所以關心和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