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爸爸在我身邊也已經待了一個小時了,他該繼續去四處奔波了,可依舊是為了我們這個家。雖然,我還要很多作業沒做,時間也十分緊張,可我堅持要送父親去火車。父親看着我關切的眼睛,也笑了笑,允許我去送他。想着我還能和父親多相處那麼一會兒時間,說真的,我心裡特別特別的滿足,哪怕只是一會兒的時間……

  父親牽着我的手來到火車站,人潮擁擠,可他依然忘不了對我的嘮叨:“我馬上就要休假了真的!我再過一個多月就能和你媽媽和你好好出去玩了。好好照顧自己,也多照顧照顧你媽媽,她還是那個冒失性子,哪怕做了母親也是一樣的……”雖然父親每次離開都是說這幾句話,可是我從來不喜歡長篇大論的我,這次卻偏偏沒有打斷認真地傾聽父親的話,反而覺得很幸福。直到父親快說完的時候,我才打斷他:“父親,父親,時間快要來不及了吧,火車要開了,你自己保重身體!下次,我還希望看到一個健健康康的你!多給自己休息,別成天忙啊,我不在乎你賺了多少錢!”說到這,我鼻頭一酸,堅定意志,義正言辭的說:“父親,以後我賺錢了,一定會養活你的!你不用再那麼辛苦了。”爸爸突然笑了,笑着笑着,眼淚就流了下來,可是我知道那是開心的淚,父親用力的拍着我的手說“會的會的!爸爸相信你!”我也笑了,笑得很甜很開心……離別時,我們都沒落下心酸的眼淚,只有喜悅只有開心,還有滿足……

  父親看了看手錶,真的時間快來不及了,可是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裡。可是,父親放下了我的手,然後拖着行李箱慢慢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