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你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你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愛你的人也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這種愛是無私的,是最最偉大的愛,如果留心觀察,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

  知道嗎?當醫生告訴她你的存在時,她幸福的落了淚,她是多麼盼望你的到來啊!她每天小心的呵護着自己,為的就是怕你受到傷害,雖然那時你還沒成型,八個月過去了,你顯然覺得悶了,開始用你快要長成型的手腳亂踢亂鬧,可是她卻疼得要命,但是她還是幸福的笑了,因為她知道,是你調皮了。

  二個多月過去了,你開始欲求不滿,開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她便為了你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你已經準備上園了,可是你哭着喊着不去上學,你開始在地上亂滾亂爬,以至於將身上擦傷,她嚇壞了,趕緊帶你到醫務室里去消毒,最後她還是用4根棒棒來換取你的信任,你目標達成了開心了,便去上園了,可是她被你折騰的夠嗆。

  你該上小學了,你成績真的很好,一下子考到重點學校,她激動地潸然淚下,她每天為你做你愛吃的菜,你每天活的像個王子似得,你也很心疼她,你幫她做很多家務,她說有你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其實如果你仔細發現,她鬢角已有斑白。

  你以全校第一進入了全市最好的高中,此時的她以你為驕傲,以你為榮!每當你從學校拿回第一名的獎狀時,她都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流淚,她想她是對的,你是她唯一的驕傲啊!她一天天老下去,你沒有看到她的白髮爬上頭頂,她的眼角已有歲月流失的痕迹,你抱怨了,你抱怨為什麼她要這麼嘮叨,有一次她又開始對你說教,可是你火了,你沖她吼,然後推門而去,在門使勁關上的那一刻,她流淚了。

  你們的話越來越少,你去了大城市工作,當了領導越來越忙,幾乎沒有時間回家看看那個曾經為了你受了一輩子磨難的老母親,某天你突然收到醫院冷冰冰電話通知,她突發腦溢血,這個消息使你吃驚的睜大了眼睛,你只想到你自己,可是忽略了她的存在,你搭今晚最早的航班到了醫院,看到病床上縮成一團的她,怎麼會這樣,你不敢相信,她在你的記憶中是那麼高大,那麼美麗,你曾誇過它是世界第一美女,可是如今的她,原本豐滿剔透的身軀早已變得乾枯瘦弱,與本烏黑亮麗的頭髮早已像被雪染過一樣刷白。你哭了,你對院長說一定要救救她,可是事與願違,她還是離世了。

  你抱着她瘦弱的屍體,流下了這輩子最真心的眼淚,你想起她臨死前說的話“寶貝,我的孩子,媽媽不能陪你了,媽媽不在了你要好好活下去,媽媽會在另一個地方看着你,媽媽愛你。”你將臉貼近她已泛白的臉,嘴角微微上揚。

  初一:曦蕾

您正在瀏覽: 最愛你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