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趙雯——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雯——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看【家的N次方】,只是無意的換台然後就看到了盛氣凌人的趙雯,在和她的頂頭上司錢析頂嘴,她沒有用絲毫的帶有極端攻擊性的話語,她只是把她的理論和她認為的為人處事拿出來說一遍,就讓她的頂頭上司拿不出一句話反駁她,不是因為趙雯的話是真理,只是因為趙雯的話太極端。她說自己賤、臉皮厚、虛榮心太強,在說這些話時,她很平靜,很平常。很多人反感她,討厭她。她確實違背了道德,她用了一些卑鄙,無恥的手段,然後爬到了她想爬到的那個位子。很多人認為她這樣的成功一定會沒有絲毫的愉悅感、榮譽感。很多人都在乎的是結果,有結果,必然會有過程。趙雯的結果是成功,但是她的過程無恥、卑鄙。可又會有多少人不會為了這個結果走向和趙雯相同的路?起碼趙雯比那些笑面虎強得多吧。趙雯她確實聰明、有智慧,而且她也努過力,可是為什麼她不被認同呢?為什麼她就得遭人煩,遭人厭?趙文曾說過“賤,是一種態度,是將世事規律看透后的腳踏實地,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實,會刺痛看慣偽善的世人,但這正是我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存在,所以我成功!”她說的那些被人們認為是最幼稚、最可笑的話語里往往卻藏着真理。我不認為趙雯她有多大的過錯,她憑自己的努力一路走來,她也遭受過挫折、失敗,但是她站起來了,而且是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的,為什麼?不僅僅是因為她的堅強、頑強,也是因為她口中的“賤”。我喜歡趙雯,喜歡她的直白,喜歡她的智慧、聰明。她比那些陰暗的小人多的是直白,坦率,但她比那些偉大的哲學家少了一份道德。這就是趙雯,如果不是因為趙雯的這些,很難會有人注意她,所以我喜歡她、愛她。但也恨過她,因為她太極端,太狠,太賤。趙雯她的自私冷漠、不近人情,她的過度清醒與不惜一切讓她成功。趙雯沒有錯,其實、錯的是這個社會,是這個社會的太不近人情,太虛假。

  ------我愛趙雯

您正在瀏覽: 趙雯——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雯——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