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愛我的爸媽: 

  您們好 

 也許你們正勞累了一天剛回到家,也許你好不容易看上電視時,突然收到郵遞員送來的一封信,打開一看,哎喲,竟是寶貝女兒寫的。此時心情是否異常激動,好,先低調,往下看。有些事當面不好意思說出來,只能透過新來表達了 

 你們如那春日裡的朝露,一直給予我滋潤。一天一天,一把屎一泡尿的把我拉扯大。但毫無怨言,我卻無以回報,真有夠慚愧。當徘徊於時間長河中,回眸往事,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我長大了嗎真的長大了嗎,真的真的長大了嗎,為什麼在那一下午,聽彭成老師演講時,我會有淚水在眼眶裡徘徊,內心會有感恩的澎湃,為什麼會有勇氣說出那一句,對你們一生都很重要的話,一生都期待的話。那是愛,你們的愛,不求回報的愛和彭成老師在我內心深處播下的那顆感恩的種子。 

 在那時候我才知道,其實我總是在不經意間傷害着你們,你們總是把好吃有營養的留給我和弟弟吃,每次都把我肚皮撐到爆,自己卻空着肚子捨不得吃。而我卻有時還埋怨道,真是又委屈了你的肚子又傷了你們的心啊。你們不在乎,可我還是一次一次的讓你們失望,為了不讓我只會學習,而在生活上不會自理,就只能刀子嘴豆腐心,讓我去做家務,而我以各種理由推辭,實在找不出理由也就洗個碗,掃個地,真是讓你們寒心啊。但是不用愁了,俺決心改了,你們在不久的“將來”(也許就是明天過後)會發現我正在慢慢的改變,因為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有愛才有家,有家才有愛,我要讓我們一家充滿愛的氣息,我要以我真誠的心去愛你們。你們對我的愛是源源不斷的湧泉,我無以回報,你們對我的恩情是流沙,雖然粒粒都是指縫間都能穿過的小事,但堆積起來的都是沙漠,我也無以回報。但你們可以為我去死,我也會願意為你們付出生命。 

 好,收住眼淚,後面留着用,高潮來了。看好了:

  愛你的女兒 李春 

  2010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