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再傷害那個最愛你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傷害那個最愛你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往往是那個最愛我們的人,其實就是我們傷害的最深的人。你的一個動作、一言一語,都可以深深的傷害她/他。她/他。有可能是我們的父母、朋友、親人…… 

  見過一個父親的淚,他一個人蹲在一堵石牆外,獃獃地望着街景,忽然,他伸出手來捂着臉,哭了起來。從遠處看,他像一片枯黃的落葉,早已是在秋天之中落下。後來才知道,牆內是看守所,那裡關着他剛滿20歲的兒子,因為和別人合夥搶劫,送了進來。 

  見過一個母親的淚。在車站,她追趕着執意離開家的女兒。女兒打扮入時,活像一個粉紅女郎:嬌艷欲滴的嘴唇,一身性感的、艷紅色的裙子。鮮紅色的弔帶高跟鞋。而母親呢?打扮土裡土氣:一間洗的發白的襯衣,上面早就看不見花紋了,灰色的褲子,布鞋。根本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車到了,女兒上了車。母親站在窗子外,對這女兒旁邊的那扇窗戶大喊。女兒嫌母親煩,乾脆關上窗戶。母親對着窗戶大喊,不斷地女兒的小名叫着:“蘭兒,蘭兒,你留下來啊……蘭兒,蘭兒……”車開動了,母親一則在追趕,可是,她追不上了。 

  見過一個母親的淚,兒子因為迷上網絡遊戲,原本好好的成績一落千丈。兒子還偷家裡的錢,偷偷上網吧玩。回來后,母親想打兒子卻又不敢打。丈夫終於忍不住了,毒打了兒子一頓。她只是含着淚給兒子擦藥,一言不發。 

  見過一對夫婦的淚,女兒正值花樣年華,卻無緣無故離家出走。從那以後,母親、父親的口袋裡永遠裝着一樣東西——尋人啟事。這一沓沓厚厚的尋人啟事,在這三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口袋。母親思念女兒是,常常在女兒的照片上寫上“想你,想你,想你……”。母親因為常年哭泣,臉上已經長滿了因為過敏的瘡。父親說:他在這三年來,無論去到那一個地方,總是去打電台的電話,求助因為女兒喜歡聽廣播。他在這三年來,他的電話從來沒有關機,怕女兒就在那是打電話回來,即使換電池也是以很快的速度換。可是如今,女兒卻沒有一點音訊…… 

  我真的想說:這世上,被你傷得最深的那個人,往往是最愛你的那個人,你傷他/她總是易如反掌,因為他/她對你毫不設防。而在被你傷害之後,他/她只會哭泣,從不知道反抗。

您正在瀏覽: 別再傷害那個最愛你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傷害那個最愛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