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愛你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愛你的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愛南京之秋,夜晚,是那繁星滿天、皓月當空,即使深夜了也,不曾閉眼;清晨那柔和的光透過窗撒向我,琵琶湖的小道也是那樣的,一點一束地透過樹葉、樹枝的縫隙,我采了一朵淡紫的野菊花,照在手上的光,拿在手上的花,一切是那樣愜意;那麼,中午的陽光刺眼無比,像夏日的烈陽,貓兒在平房上,玩弄着房頂上的爬山虎;黃昏,是的,是無限好,她又染上了美麗的胭脂,她的藍底是純潔的,孩童追鬧着,接近夜晚還有幾刻鐘,藍色與黃色一上一下的合璧着,是水粉的渲染。

  又是個夜晚,我下樓,去小花園,甜甜看見我,迎了上來,“姐姐姐姐,你看,今天的星星好多,月亮好圓呀!”“嗯,是的啊”我把耳機摘下,“它們都跟着我一個人呢!好開心啊!”甜甜天真的笑了,“不,不是你一個人哦,是很多人”我笑着回答,“她要照亮很多人呢”“哦,她好美,但我覺得她有一絲怪怪的感覺,說不出來……”甜甜皺眉苦思……“呵呵,這個嘛,自己理解哦”。

  我曾寫過一句話“秋天很美,煩惱也很多,但她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啊,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秋,南京。

  五年級:張姝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愛你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愛你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