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謂是落花無情,卻偏偏寫盡了滿紙的歡笑,卻偏偏到處都有花香一片花圃,滿地的落花,鮮紅的,比伊朗的地毯還要精細,比那火燒雲還要紅,比那鮮血還要悲壯。 

  站在一棵梅樹下,嫩嫩的梅花灑落了一地,拾起一朵殘缺的花骨,空氣中依然還瀰漫著淡淡的輕香,還是為了他嗎?那一個遲遲不肯歸來的男子,可就當你埋沒在泥土時,他卻遲遲回來,再給你帶來了一大叢一大叢的花,沒有你的嬌貴,卻有你的任性和堅強,看着她們,輕輕地喊了你一聲“梅”,他總跟着你的後腳跟,心痛地看着你睡下,又心痛地灑落一地的碎花。為你陪葬的永遠是他——春天。 

  忽落一夜春風來,千樹百樹梨花開,但什麼時候,吹來的不是滿樹梨樹嗎?笑蒼天,報得美人歸,用死祭愛情。愛情不再結果,樹也不再開花。 

  又是一年秋,滿地鮮紅的、滿天飛舞的、調零的、殘花敗柳在為誰哭泣,為那些因花而美麗,又因花死的女人? 

  呵呵。

您正在瀏覽: 落花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