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花瓣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花瓣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除了夢,上帝沒有給人留下任何超能力,也只有夢,能成為每個人都可經歷的另一個世界。

  有人說生活是只漢堡,有人說生活是顆洋蔥;發霉的漢堡,剝開什麼也沒有的洋蔥。

  我覺得,倒不如說它僅僅是一場夢,或者說夢中的夢。我們總是被生活欺騙,被場夢,夢醒了,就什麼也都沒了,你不可能要得回,因為你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他驚醒在紛紛揚揚落下的花瓣下。最後一幕的往事也在漫天飛舞的花瓣中模糊了。

好美,好像在夢中。夢?不!不要想起來,不要想起那個噩夢——她,他的父母,竟然都會在那個可惡的夢中離他而去。他搖搖頭,清醒了一下自己。可這夢太像現實了,他不僅出了冷汗,而且竟然也能隱隱約約地感到傷痛,猛烈的撞擊下的痛。咦?她、父母怎麼會在身邊?你們……你們不是死了嗎?他這話剛一出口就覺得自己神經有問題。你在說夢話啊?還是睡成傻子了?她帶有慍氣地問他,父母也是不解地看着他。這兒不是油菜地嗎?我們沒在車上嗎?他又不禁問。這一切太怪了,這兒明明是桃花林,我們不是在桃花林里嗎?她又說,你真的吃錯藥了。他一拍腦袋,對喲,剛才僅僅是場夢,一場不堪回首的夢,妻子、父母不都好好地、活生生地站在那兒嗎?我糊塗,真睡傻了。他吃吃地笑了起來,妻子父母見他終於清醒了,也笑了。笑聲越來越大,震得花瓣飄了起來,震得他耳膜劇痛,人出現了幻象。而笑聲,似乎也變成了撕心的哭聲。

  我們在夢裡走過陰雨綿綿或陽光明媚,在夢裡我們不用擔心失敗,不用擔心自己或許已經蒼白、枯萎的靈魂,因為一切都是夢;在夢中,你可以瘋狂地宣洩自己,因為一切都是虛幻的。但,如果一切都在現實中呢?

  我們都是漂浮在人生長河之上的孤兒,在時間海洋中的一葉小舟。沒有人分得清天空與海水哪個是現實?哪個是夢?哪個帶給你快樂與幸福?哪個帶給你憂傷與煩惱?嗆一口苦澀的海水,吸一口甜甜的空氣,瞥一眼晶瑩的浪花,吹一吹冰冷的海風。沒有現實,沒有夢。

  生活就是這樣。夢,美麗了現實;現實,擊碎了夢。要想夢不被擊碎,就要擊碎現實,或者用花瓣讓夢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醒花瓣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花瓣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