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輕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一種感情和另一種感情發生了衝突,思想的天枰就會傾斜;

  當一種感情傾注到了另一種感情,淡淡的愛就會變濃;

  當一種感情感情拋棄了另一種感情,原本就小小的港灣,那唯一亮着的燈也會瞬間熄滅。

  就像中學時代的我們,越長大越不安;

  就像年少輕狂的我們,叛逆后便開始追悔莫及;

  就像花季少年的我們,所有心聲只對朋友訴說,卻從來不對父母敞開心扉;

  就像半大半小的我們,心裡有淚從不流出來,總是故作堅強、故作執着的樣子,只要被感動輕輕一點,我們便像個小孩嚎啕大哭;

  就像青春期的我們,愛冒險,不聽勸,總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只留下陽光和彩虹。當初是多麼堅決,頭也不回地往前走,直到痛了、累了、傷不起了,才會回到那最溫暖的港灣避避風,才會哭哭啼啼撲到爸爸媽媽的懷中……

  到底是什麼讓年少輕狂的我們回自願去經歷這些?是什麼讓我們的生活有笑也有淚?又是什麼讓我們懂得了失去與珍惜?

  是那讓我們點點滴滴成長的情感,感情。

  且慢且行且叮嚀,踏歌行,人未停……

  涼山州民族中學初一:劉璇雨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