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記得當時還茫然,,我們是那麼的年少輕狂。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記得當時還茫然,,我們是那麼的年少輕狂。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只記得當時還茫然,,我們是那麼的年少輕狂。 標籤:年少輕狂作文 茫然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One」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欣賞着悲傷的文字。 

  因為我也屬悲傷,我只屬悲傷。 

  真是,鬱悶啊。老是面對着那個老女人,煩都煩了。??旅煌輟 

  聖誕內,讓我們快快樂樂地過了算了。 

  「Two」 

  聖誕,還是一個人呢。 

  一個人。 

  情人節也一樣,七夕也是,沒救了,習慣了。 

  「Three」 

  滅掉指間的七星,丟在地上。狠狠地踩。 

  看着自己白皙修長的手指,呵。只適合寫作,拿七星。 

  七星,喜歡它淡淡的煙草味。我知道,自己愛上了。愛上這種味道。 

  抽煙,喝酒。我哪一樣不會。 

  「Four」 

  Pub。 

  我還未成年,但是我能進,因為我認識。 

  托成的福,他的哥們兒還認識我,給了我一個隱蔽的位置,給我倒了杯紅酒。 

  如血般妖艷的紅色,血比它,還要更黏稠一些的,這點,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喝了一口,歪着頭看着吧台上的調酒師帥哥。 

  我還是初一呢,卻比一個成年人都頹廢,呼,可笑。 

  感覺到我的目光,帥哥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他調的酒。我笑着對他點了點頭。 

  一杯紫色的水果酒放在我面前。“很漂亮的顏色。” 

  “呵,謝謝。” 

  抿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又給了他一個笑容。 

  他毫不吝嗇地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呵呵,成他們沒來么?只有你一個人,他們放心?”很疑惑的語氣。 

  “呵呵,他們最近很忙呢,信又不知道從哪裡去闖了禍,成還得幫他‘善後’呢,至於其他人嘛,呵,教訓那些不知道好歹和信搶棒棒糖的人的任務,就是他們的了。” 

  他聽到“棒棒糖”三個字,臉黑了一下,隨後很是無奈地回答我:“信還是那樣,孩子氣。成真是可憐啊,呵呵。” 

  對他淡淡一笑,繼續品酒。 

  “上次被澤的眼神嚇到了,你的名字?” 

  “砂。”不是真名,但是我很喜歡。“不是真的,但不要問。” 

  “砂?真是特別啊,怪不得澤那麼強的‘佔有慾’。”最後三個字咬得很重,強調?“陌,不是真名,不過彼此彼此。” 

  “陌么?很好聽啊。” 

  他看看我,對我做出評價。“你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女孩,明明還那麼小,卻是一副誰都不能靠近的疏遠,對什麼事都淡到不行,一笑卻那麼風情。呵,真是特別呢。” 

  依舊是個淡淡的笑,“呵,是么?你好像也不比我大吧?不要裝老成啊。況且,這是偽裝,只有傻到BT的人才看不出吧?” 

  “呵呵,是吧。” 

  「Five」 

  “為什麼會來這種地方?Pub的話,最好少來。” 

  為什麼?挑眉,勾起嘴角,“為什麼不能來?你都沒成年,怎麼能打工?不是不準僱用童工的么?” 

  很滿意地看到陌錯愕的表情,好可愛呢。“我不一樣。這是我家開的啊,來幫忙不對嗎?”隨即話又一轉,“真是犀利的女孩子啊,那麼會咬字眼,被你抓到把柄是不得了的事情吧?估計沒人敢惹你了。”最後一句話很是肯定。 

  “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老為我設好路線,鋪下希望,只等我走,完成我的‘夢想’。夢想?那些只是他們自己的願望吧?把我們孩子當成什麼了?完成他們願望的工具嗎?我是人,不是工具,我有主見。沒必要去走他們為我設計的未來,我是我,我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 

  他看着我,等着我繼續往下說。 

  喝了口那紫色的水果酒,繼續說。“老是擺出一副為我好的樣子,真當我不知道呢。他們說我考得不好將來就沒飯吃了。呵,到時候,恐怕,沒飯吃的,是他們自己吧。”露出嘲諷的笑容,說著那些,我從來不願說的話。“考試考到第三,就說‘沒事,下次拿第一’,呵,當我傻子?說不在意那是假的,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考得不好,就指責我,說我平時不用功,只顧着玩,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在一塊兒,看一些亂七八糟的書。不好是吧?有本事自己去考考看,拿得到倒數第二已經很不錯了。” 

  他看着我,若有所思。 

  “呵,只懂得指手畫腳,卻從不考慮我的感受。”低下頭,勾出了個輕狂的笑,風情。“自私,真的很自私。我不滿,我想發泄,沒地方呢。那些傻子,智商有多少?” 

  “砂,其實說真的,你這些話,我從來沒聽過。”陌看着我,眼神頹敗,“他們只懂得自說自話地為我們鋪設未來,卻沒有考慮到我們到底願不願意。有時候自私到不行,卻將事情的錯誤歸罪於我們。” 

  “哼,”冷笑一聲,順着他的話,繼續往下說。“在上司面前恭恭敬敬,一副哈巴狗樣,在背後就開始罵。整個雙面派。” 

  陌看着我,好久才說出一句話:“我們都是同類啊。呵。” 

  同類,是嗎? 

  也許是呢。 

  「Six」 

  白皙的手指,只適合寫作。 

  一筆一筆的勾勒出一個又一個故事,藉此來發泄,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嗎? 

  很真實的我呢。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只記得當時還茫然,,我們是那麼的年少輕狂。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記得當時還茫然,,我們是那麼的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