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緊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緊我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天灰濛濛的,整個人的心情也不好。搖搖晃晃擠上公交車,扎在人堆中,汗味充斥在車廂中,?下一身疲憊,靠在欄杆上,聽着周圍人嘰嘰喳喳的對我說話。閉着眼聽着,偶然,一段對話傳進了我的耳朵,睜開眼,看見兩個小朋友談論着什麼,旁邊站着一位婦女,手裡拎了個書包,大概是其中一人的母親吧!這兩個小孩津津有味地談着,不時發出一陣大笑,那位母親則拎着那沉重的書包眺望着遠方。車快到站了,這母親打斷了小男孩說:“要到站了,我們往後走!”小男孩看都沒看他媽媽一眼,不耐煩地揮了揮手:“哎呀!煩死了,煩死了!”隨即又侃侃而談了 。車到站了,那位母親說:“抓緊我的手!”然後一隻手抓緊小男孩的手,還用另外那隻拎着書包的手拔開前面的人群給小男孩開道。驟然,彷彿一顆石子投入我那原來水平如鏡的心湖,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不禁探出頭看了看那位偉大的母親。想想在生活中自己又何曾不會扮演那個小男孩,對開父母的噓寒問暖嗤之以鼻,心安理得的接受父母對自己的關懷,彷彿那是父母應該做的。我的心變得舒暢了。 

  下車了,天已經黑了。那狼牙月悄悄溜上了天幕,風呼嘯着。可我覺得彷彿是走在如那三月的陽光般愛的光輝里。周圍的一切都那麼溫暖。

您正在瀏覽: 抓緊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緊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