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的、年少輕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年少輕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的自己,的確是有些叛逆。跟同學爭執,跟爸媽爭吵,就連從小玩到大的“生死之交”,也提出了“絕交”的建議。 

  夜,有些微涼,漫步在小區內,我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笑了:短袖短褲加涼拖,我能不冷嗎?笑着笑着,我竟情不自禁地哭了:如果爸媽在,他們肯定會着急地讓我添衣服;如果朋友在,他們肯定會急切地脫下自己的外套讓我披上。可,現在呢?爸媽因我的叛逆氣得說不會在管我,朋友們因我的暴躁脾氣而紛紛不再來往。連現在我冷了,都沒有誰說過一句關心的話、 

  夜,靜悄悄的。我想回家,可因賭氣離開家時忘了帶鑰匙;我想打個電話告訴好朋友,可因礙面子而放棄了。正當我急得不知所措時,突然,有一件外套輕輕地披在了我的身上,看看那件仍有着餘溫的外套,我驚詫地往後看,卻因沒戴眼鏡,只能模模糊糊地從黑暗中辨別出一個高大的身影。“怎麼了?這麼冷的天卻只穿着這麼少的衣服在外面瞎轉,你是‘要風度不要溫度’嗎?”循着聲音望去,竟是昨天晚上因不滿我的壞脾氣兒和我大吵一頓,只區區比我大兩歲的表叔。“表叔……你怎麼在這兒?”我吃驚地望着他。他皺了皺眉:“其實,昨天晚上,呃,真對不起,因為給你的壞脾氣氣昏了頭,所以和你吵了一頓。剛才去你家準備向你道歉的,結果你爸媽說你剛剛和他們吵了一架后賭氣跑走了,他們很擔心你,我就出來找你了……”表叔的話好像意猶未盡,我咬緊牙,盡量不讓眼淚湧上眼眶,輕輕說道:“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爸媽肯定被我氣得不行,朋友也紛紛不再和我來往。我感覺自己像是從乖乖女一下變成了壞學生,壞女孩,怎麼辦才好啊?” 

  表叔沉思了一會兒,說道:“好吧,我們先往你家的方向走,我會告訴你該怎麼辦的。”我點點頭,拉了拉身上的外套,看着只剩下一件短袖的表叔,問道:“表叔你不冷嗎?”表叔微笑着搖了搖頭,說著:“依我看吶,你確實有點逆反心理,從小就被人寵着,脾氣又壞,其實你還並不是個壞女孩。只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多與爸媽溝通溝通,我相信你依舊是我們心中的那個乖乖女的。至於朋友們嘛,你確實要向他們道歉,如果他們理解你的話,那他們確實是值得做朋友的,如果不理解,不體諒你的話,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無妨……”這時,我到家門口了。我開口說:“謝謝你,表叔,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另外,昨天晚上的事,呃,對不起!”說完,我爸外套往他手上一塞,轉身跑到了樓上。 

  在QQ的個性簽名中,我寫下了自己的感受:再見,那些年的,年少輕狂!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年少輕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