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輕狂。【夢傾年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夢傾年少】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夢傾年少】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輕狂作文 年少作文

聆聽那婉約的音樂,頓時覺得那眼前的景色,朦朦霧影。回想這些天的事情,太累了,發生的事情或許太多了,讓人幽心往聲。那霧嬈的輕音樂依舊是那麼憂傷,靈魂傾聽,是靜凝吹灑天邊風雨,淡淡凌霄近人心。 

  聆聽記憶的冥奏,喚起那時的歡歌,冰冰微涼浸入人心。朋友的影子倒映在左手的餘暉,那日的年華顯映在右手的凌塵。就像那句話說的一樣: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總是貼入心,凌晨明日幻歌。還記得你說過的話,那般鑽心的痛,心裡總是泛起浪花,淡淡的,傷傷的。你說:“我…我不想活了,有什麼意思呢?只是一直的痛苦,還不如死去了……”說著,哭了,哭了很久很久,自己卻在笑,極力的笑,直到那淚水浸滿眼眶。我不知怎麼安慰你,因為你說的很對,我也有過這種生與死的絕望,在那一瞬間的徘徊與無助的痛苦,是不好受。我的心一直在思考問題:人為什麼要活着?活着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一直在漫無目的追尋,追尋那昨日的答案,我知道這是消極的,但也是積極的想法,淡淡一笑,拂不去那往日煙雲。 

  這幾天看見你,臉色依舊蒼白,有說不出的憂傷。你望着那窗外世界,我心一驚,害怕你真的會做出,做出那可怕的事情,一瞬間的意念,截然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結局。你開口了,打破了這如死般的寂靜,你笑着說:“這世界是那麼昏暗,真的值得留戀嗎?”我不知該怎麼回答,但卻脫口而出:“是啊,這個世界被陰霾沉浸,讓人壓抑,還不如死一般的冥靜,或許是一種解脫吧。”我也不知怎麼啦,竟會和你一樣的看待這個,曾認為有美麗追求的繁華世界,或許這是心靈真正的回答吧。你竟說了一句久之不能忘懷的話:“那我們一起去那天堂吧……”我整個人都震悚了,竟然會說這般話。看着你那痛苦的模樣,我不知道該怎麼?便面向另一方,聆聽那窗外的回答。 

  你的哭泣,我始終忘不了,也不會忘卻,因為那太有震撼力了。你一定還記得那次體育課,走在操場上,餘暉映照在你我的身上,灑下淡淡憂傷的凜片。你突然把我擁抱起來,緊緊地不鬆開,你又哭了,又在說“不想活了,沒有什麼想留戀的……”之類的喪氣話。我也受夠了,掙脫你的哭泣,不想在傾聽了,那實在是太消極了。對你,對我,對誰,都沒有好處。所以,我打了你,用盡了最後的怨氣,打下去的。然後輕輕的揉揉你的臉,對你說:“不要再那麼想了,那樣太自私了,對誰都沒有好處,就忘了它吧。我們活着為了什麼?為了自己,這是最簡單的回答,有什麼意義?為了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就這麼簡單的回答吧。”你再一次哭泣,我從心裡了解,那是你最後一次對那樣自己一個完美的總結。 

  在這幾天里,經歷的事情太多了,是無法用語言來訴說的,只能用心慢慢體會。你的笑容,依舊浮現眼前,“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只是你我的歲月太過倉促,無法完成那即逝的任務. . . 就像曉?說的一句話:“Sky is the limit.(只有天空才是我的極限。)”天空是曉?的極限,那我們的極限就是一個字:死。它必然是會降臨於每一個人的炊煙,但我們能做的只有使它更美好些,幸福些,沒有遺憾。 

  深入凌悵,唯獨知你我心。淺唱那段年少,朦朦煙雨撩人心。希望童話里那個天使,會給你帶來光明。 

   

  by:修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夢傾年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夢傾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