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只是本作業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只是本作業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只是本作業本”出自一個10歲小女孩之口,但卻深深的震撼着我。 

  一個電視台做了這樣一個測試,拿了本非主流的作業本,分別去問一位老人、青年、90后。老人說:“你們太不乖了竟然看這些色情小說。”青年說:“這應該是本漫畫,你們太不專心學習了。”90后一把奪過本子,不屑的說:“什麼什麼呀,這是一本作業本。” 

  作業本?是的,這只是一本作業本,但為什麼同樣的一本本子,卻得出了三種不同的結論呢?這除了因為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外,更因為他們沒有好好的溝通。 

溝通真的那麼難嗎?是的,我想是難的。因為有一次我進網吧去找一位同學,出來的時候碰上了父母,父母一看我從網吧出來,不分青紅皂白,就在大街上當著眾人的面把我罵了一頓。當時我低睡着頭,如果地上有個洞的話,我肯定鑽進去了,在大街上被罵那是多麼丟臉的事。所以,我當時打了心眼裡討厭父母。接下來的幾天里,我不斷於父母保持距離,鬧冷戰。可是,回頭想想,如果自己當時於父母解釋清楚了,便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但是,父母如果當時於我平心靜氣的聊聊,誤會變可不發生了。想到這,我決心於父母好好溝通溝通,正在這時,敲門聲響起,打開門,竟是“一夜愁白頭”的父母••••••從此,我更愛我的父母了。 

  溝通,是人與人拉近距離的途徑,是消除誤會的好方法。 

  溝通讓我們不分年齡大小,細細相連,創建美好和諧的社會。 

  溝通讓我們認識到這只是作業本,讓我們從彼此那學到更多。

您正在瀏覽: 這只是本作業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只是本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