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難的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難的小鴨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 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大街,鴨媽媽正率領一群小鴨子在路旁悠閑地散步。 

  溫哥華大街的的人可真多啊,熙熙攘攘的。小鴨子群興奮的左顧右盼大街兩旁的雄偉建築,蹦蹦跳跳的,一不留神掉進了下水道里。 

  鴨媽媽聞聲轉過頭來,天吶!小鴨子群呢?小鴨子們全都不見了!鴨媽媽很快從焦急中轉到了冷靜,逐個角落仔細的進行排查。正在尋找時,忽然從地下傳來一陣呼叫聲,鴨媽媽快步走到下水道旁,低頭一看,5隻小鴨子正在驚恐萬分得在水中掙扎着,呼救着。鴨媽媽對着下水道裡面的小鴨子“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別怕,孩子們,媽媽馬上救你們出去!”鴨媽媽大步流星的找到了巡警,就用扁扁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褲腳,把他拉到那個下水道旁,使出她吃奶的勁兒洪亮的叫着“呱~呱~呱~”聲。那個巡警一頭霧水的朝下水道里一看,下水道里的水很急,其餘就沒什麼異常啊。鴨媽媽一看那位巡警要走,急忙又咬住他的褲腿不放。那個巡警不耐煩的朝下水道又瞄了一眼,頓時明白了,原來呀媽媽是要救這下水道里的幾隻小鴨子啊。那個巡警急忙聯繫組織人員,一名巡警在保護繩的保護下,屏住呼吸一點一點的進入下水道,小心翼翼地把小鴨子們一個一個用網子打撈上來,結果自己濕淋淋的,像落湯雞一樣。鴨媽媽看見小鴨子被一個一個救上來了,高興的直忽閃她那美麗的翅膀,圍着巡警們轉個不停,好像以此來表達對巡警們真摯的謝意。

  整理了一下,鴨媽媽又帶上小鴨子群上路了,這個鴨群又成為溫哥華大街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人們都目送着它們的背影,都明白了人和動物是密不可分的,它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無價之寶,善待動物,和諧生存!

您正在瀏覽: 遇難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難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