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生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語文老師,在我們印象中,一直都是溫文爾雅的,很難有什麼事情可以惹怒她,但是,今天卻親眼看到語文老師生氣了。

  我們班的語文一直比較糟糕,老師從來沒有打擊我們,一直鼓勵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努力,一定可以超越自己,創造佳績。我想,她也是如此鼓勵自己的,要不,怎麼可能在我們成績如此糟糕的情況下,還會接手我們班。

  我們班上學期表現就不是很好,但這學期改變了很多,特別是在語文課上。可是,今天,老師突然抽改我們的家庭作業。看着作業本高高的堆積在講台上,都快要把老師矮小的身體遮擋住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作業可是認認真真完成好的。

  作業收上去后,我們在下面做試卷,老師在上面改。我時不時的偷看老師,只見她在那裡一直埋頭批改着,但是,臉色越來越難看,眉頭越來越緊湊。終於,老師,狠狠地把筆扔在了桌子上,沉默了許久后,發話了:“你們周末做了什麼,全部都是亂寫,只有兩個人達到了A等。老師一直相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你看你們,完全是態度問題了。”

  長久的沉默,直到下課鈴響起,老師鐵青着臉離開了教室,她這回真的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