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之間鬧點彆扭會生氣,孩子考試成績不好爸爸媽媽會生氣,今天老師也生氣了。 

  “太好了!太好了!”同學們不停的大喊,原來下午班主任陸老師出去開會了,同學們高興極了。雖然老師走前已經布置了作業,但我們這幫調皮鬼才不願意乖乖就範呢!我們有的在桌子上玩“井”字棋,有的拿出老師一直嚴厲禁止的卡牌摩拳擦掌起來。而我也耐不住性子,跟幾個同學玩起“貼鼻子”的遊戲。教室里一片狼藉,喧鬧無比。 

  突然,站在門口放哨的幾個“哨兵”發現了陸老師的身影,大家趕快回到各自的位置上。哎,可惜,我們那噪聲不被陸老師聽見才怪呢!只見,陸老師氣呼呼的站在門口,她頭上似乎還冒着熱氣呢。她的眉毛向上挑起,眼裡冒着火光,嘴向下咧着。哎,我們免不了受老師的一頓教育:“你們不自覺,吃虧的是你們啊……” 

  嘿,我們真不應該,如果我們自覺一點,老師這麼會生那麼大的氣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