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形式數不勝數,愛的表達也無奇不有,從古至今,都有人歌頌愛,這世間的萬般愛,都讓人感覺到幸福、溫暖和感動,隨着年齡的增大,我對愛也有了更多的理解。

  期中考過後,當我了解到語文和英語那慘不忍睹的分數時,我的心不禁提了起來,原本還站在陽光下的我,立刻就墜入了萬丈深淵。這個成績回去后該怎麼交代呢?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

  等待着媽媽在開完家長會後回來的“轟炸”。6點了,隨着開門聲,媽媽回來了,我的心中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腦門手心全是汗,心中暗暗想到:這可怎麼辦,這一劫恐怕是躲也躲不過了。媽媽隨之問道:“作業做完了嗎?”我小心翼翼的說道:“媽,我做完了。”媽媽又說道:“那就去吃飯吧。”本來以為禍到臨頭的我卻被媽媽言語的出乎意料,弄得摸不清頭腦。我靜靜的坐在飯桌前,慢慢地咀嚼,卻根本就心不在焉,往日喜歡的飯菜,擺在我的面前,也似乎沒有了味道,我隨便在碗中扒了幾口飯,就放下了飯碗,坐到了書桌前。危機似乎還沒有過去。這時,媽媽便走到了我的面前,說道:“兒子,我們倆談談吧,今天在家長會上,我也了解了到了你的一些排名和成績,你的這些成績和排名也並不理想,我也知道,你也有過一些努力,但是你的真實水平不應該是這樣的,雖然一次考試並不能代表什麼,媽媽也不怪你,然而,我想提醒你的是,你要正確的面對這次成績,了解自己的缺陷和不足,認真總結自身的原因所在,找出錯誤的根本,汲取這次的經驗教訓,積極的改正錯誤,從而獲得進步。”我獃滯在書桌前,回味着媽媽所說的話語,體會到了媽媽的語重心長。

  這不僅是媽媽對我的引導,更是媽媽的另一種愛。我望着媽媽,不禁點了點頭,心中暗暗地下定了決心:相信我,媽媽,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