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聲已經響過,同學們才陸續地走進教室。可教室里是亂糟糟的聲音,沒有靜下來的意思。看老師還沒有來,教室里就更歡了。 

  三分鐘了,老師才推門進來,可臉色看起來不大對勁。老師站在講台上,看着同學們,把講桌“啪”的一下拍的巨響。同學們這才停了下來坐好了。又過了兩分鐘,老師只是兩眼直直地盯着同學們,看着那些不知趣的繼續小聲說話的同學,沒有說一句話。看得出來,老師真的是生氣了。 

  又過了一分鐘,老師才開口說話:“同學們,剛才我和校長談話,所以來晚了一會。可讓我感到不高興的是,為什麼六年級的教室里也沒有老師,卻可以那麼的安靜。為什麼我們卻不能?為什麼別的班級能夠做到的事,我們班卻做不到?這都是因為我們班裡的有些同學從小養成的惡習啊!” 

  接着老師又說起了我們的作文。“這次去鎮里參加作文競賽,我們班才被選了一個。剛才我們就是研究和囑咐參加比賽的同學,為他們送行了。你們的閱讀量太少了,所以你們的作文也不會好到那裡去的。如果你們從小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你們就不會是現在這副模樣。你們五年級,正是身體、思想、感情成長的關鍵的時期。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走入歧途的。你們的競爭力太弱了,將來步入社會是會被淘汰的。現在你們依賴的是父母,在伊莊子小學里,但是你們不能永遠的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不能永遠在這個小學校里讀書學習。我後悔了,因為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如果不離開你們,你們不可能淪落到現在這個樣子。可現在我也後悔,我現在很想離開你們。可我又很想留下來,因為我愛過你們班,也恨過你們班。”說著說著,老師已經沒有了上課的心情。最後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密棗:“如果你們期末考取了第一名,我就向學校要求,我帶你們去旅遊!” 

  同學們聽了,也沒有鼓掌高興,還長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與人競爭的信心。儘管這樣,我的心裡還是千萬個不是滋味,我要向老師說聲:“對不起了,老師。因為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謝謝你。我們跟你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我相信同學們會和我一樣的,有決心給您一個滿意地答覆,能夠還您一個滿意的心愿的!”(2007、12、18)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