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生氣了 

  今天,星期二,天氣不怎麼樣,灰濛濛的,而我們的心情也不好,因為老師生氣了。 

  本來在我們要離開母校的最後兩個月里應該充滿歡樂、充滿笑聲,可是今天只有壓抑的心情和沮喪的面孔。 

  今天早自習,學校廣播紀律問題,我們班的紀律紅旗88了,大家都沒有說什麼,因為廣播還沒有結束,老師還沒有張口,所以大家誰都不敢輕易發表意見。 

  過了一會兒,肇事者白京達(此人惡名遠洋上網吧、打群架、單條、課上睡覺……數不勝數的問題)回來了,大家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他(每個人的目光想屠龍+烈火),好像跟他有深仇大恨似的,白辯解了一下,原來內有隱情,就找教導主任理論去了,有人陪同要不然再惹些事我們老師鐵定要請病假了,但帶來的卻又是一個壞消息,上周的紀律紅旗得不到,這周的紀律紅旗也先敲定沒有了,因為張知平邁倆坎。 

  老師的怒火終於壓制不住了,像火山爆發,一觸即發,說的我們每個人是心驚肉跳,沒了臉色,每一句話都有極強的殺傷里,讓我們心如刀刮,但大家都在深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是不是有的事辦得太傻了。 

  下午,結束大隊活動之後老師說了一些內心話,這讓我們一下子進入了長時間的反思。有的人一生都成不料大業是因為他不注重小事,我們在可以不犯的錯誤上來回卧倒是不對的。還有在這最後的日子裡老師完全可以敷衍了事,大家都圖個和氣,可是老師不這樣做是希望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不在犯同樣的錯誤。是呀!我們與老師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連60天都不到,那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我們為什麼不讓它充滿歡樂呢?老師我想同學們都能保證,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您是笑着的,為我們笑者的,因為你會看到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