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聽聲打響了,我們大家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語文老師來給我們上課。

  沒想到的是,當老師來了以後,她並沒有和往常一樣對我們笑,而是滿臉都是陰霾,我們大家看着情況不妙,小動作都不敢做了,安安靜靜的等着老師說話,班裡靜的掉下一根針都能聽得見。

  老師陰沉着臉走上講台說:“咱們班昨天交上來的作業,我已經看了,我要求古詩背默兩遍,但是很多同學只是默寫了一遍。”老師說完以後,很多同學都心虛的低下了頭。

  老師接著說:“我對大家的要求是不是太鬆了,搞得你們直接違背老師的要求了,看來以後我要對你們嚴一些。這是第一次,我就不再追究了要是下次再出現這種情況,我就要懲罰了。”聽完老師的話,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平時溫柔的老師生氣起來真的好可怕,看來以後一定要認真完成作業,不能再偷工減料了,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老師一生氣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