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老師,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老師,對不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家眼中的調皮鬼,每天都會搗蛋,幾乎每一個老師都知道我的德性,很多老師對我採取了放任自流的態度,我也變得越來越沒有章法了,但是,有些老師,我還是很怕的,上他們的課我不敢亂來。這學期,我們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田老師,二十齣頭,剛剛參加工作,個頭還沒有我高,上她的課,我覺得自己可以成孫悟空了,可是……

  上課鈴響了,我慢悠悠的走進教室,沒有打招呼,就想往自己位置上坐。田老師走了過來,輕聲說道:“以後遲到記得喊報告。”我見到態度和藹,便給點面子的點點頭,笑着坐下了。開始上課了,田老師在上面做着自我介紹,我可不想了解她的信息,跟我毫無關係,便用腳勾拉起前桌的凳子玩了起來,沒想到前桌竟然直接當面打我小報告。

  田老師用嚴厲的眼神看了過來,語氣依舊平穩:“請那位同學站起來下,讓大家來認識下你。”我有點不以為然的站了起來,用家鄉話說了句:“他們都認識我,你也會馬上認識我。”田老師緩緩走過來,微笑着讓我用普通話介紹自己。我沒好氣的,說了句:“我叫。”見我沒有再開口之意,便讓我坐了下來。

  老師正式上課了,我一個人坐在靠勞動角的地方,手腳實在閑不住了,好玩的拿了把掃帚在那裡晃來晃去的。田老師在台上警醒着,我依舊我行我素,自個兒玩得沒味了,就拿起垃圾桶直接扣在了另外一個同學的頭上,惹得那個同學尖叫出聲,我卻哈哈的笑開了。田老師厲聲制止了我,讓我站到教室後面,拿着書本面朝黑板聽課。

  我使勁的將垃圾桶踢到了一邊,拿着書,叼着筆,偏偏背朝着黑板,還時不時的用筆在牆壁上亂畫。田老師,沒有過多的在全班面前批評我,不像其他老師,會直接跑過來打我兩下。我的內心突然覺得沒點味了,田老師根本就不生氣。

  沒想到,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和我講了一大推,都是正常的聊天,後來便讓我回來了。以後,每次都是如此,只要我這堂課違紀了,她便會叫我去談話,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話題,不同的故事。我以為我不會受她影響,沒想到,自己無形中改變了,每聽完她一個故事回來,我就會慢慢的改掉了一個小陋習,漸漸的,我也開始試着認真去聽課了,也知道先前在課堂上的所作所為不僅不尊重同學,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一直沒有勇氣當面來道歉,我只能藉助文字來表達:田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田老師,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