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田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田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田老師: 

  您好,上個學期翟老師請假時,是您來給我們補上了半個學期的語文課,在此,我人表全班同學謝謝您。田老師,在暑假裡我養了一隻狗,叫貝貝,我一直想介紹給你聽聽。 

  貝貝很可愛,是純種博美。貝貝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黑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嘴。身上的毛是金色的,才2個月大。 

  貝貝有時很乖,記得我剛買貝貝的時候,寵物的服務員把貝貝抱出來,我不敢抱貝貝,因為以前我怕狗,怕它咬我,但是我聽服務員說,貝貝是不會咬人的,它性格很溫順。我才把貝貝抱了起來,貝貝真的不咬人,我跟媽媽說我就要這隻了。貝貝聽了又蹦又跳,好像非常喜歡我似的。到了車上貝貝一聲不出,非常乖,好像我們已經成為了朋友。 

  但是貝貝有時還很調皮呢!記得有一次我要去吃飯,貝貝突然大叫一聲,跳來跳去好像在捉弄我,一直在我腳跟舔來舔去,不想讓我去吃飯似的。我一把抓着它輕輕地打了兩下,貝貝很用力地撞我,想反抗似的,真調皮! 

  田老師,看了我對貝貝的介紹,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寫作水平進步了呢?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楊聖強 

  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田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田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