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悄悄流逝,讓人覺得不得不感嘆時光匆匆,物是人非。

  人真的是相當的矛盾組合體,每天總會發發牢騷和心裡的不安與彆扭來單發度日,尤其是羨慕身邊那些過得比自己好的人。實際上明明是自己不夠努力,只是在原地踏步不肯前行,卻偏偏怨念深重,嫉妒那些在高處的人。

  這些自以為是,羨慕又嫉妒別人的人,總是以三分鐘熱度做事,抱着得過且過的想法生活。對她們而言,有規律或者無規律的生活也好,或者偶爾有節奏的工作,跳脫的生活也罷,都是新鮮的;一旦失去保鮮期,那麼一切都得重來,重新過那些渾渾噩噩的日子。

  這樣的態度我仍然會有,但是我內心已經無比痛恨自己的這種無所謂的態度,決心糾正並且改正。看着外面的藍天白雲,覺得世界之大,想出去走走。奈何錢包羞澀,只能蝸居於一片天空之下。就算活在那片天空下,也是能夠洒脫、自然的生活,只是原地踏步的節奏與不肯努力的停滯的腳步讓人覺得不厭其煩。

  我告訴自己今後自己要幹什麼,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這跟現在走什麼樣的路息息相關。因此,端正自己的態度,自己的行事作風,積極樂觀,朝着目標努力,也不過是一念之間。心之動,人之動,心愿便可得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