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田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來了一位溫柔的女老師——田老師。

  田老師烏黑亮麗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她長得可漂亮了。

  田老師對我很好,田老師改我的作業時,我的作業做錯了,她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安慰我、關心我。

  我越來越喜歡田老師了,田老師對我非常好,我每天都很開心。田老師和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學習、成長。

  過了一些日子,我們發現田老師的嘴邊有一條疤痕。有一個同學大膽的問田老師:“田老師,你嘴邊為什麼有一條疤痕呢?”田老師回答:“以前我開摩托車的時候,不小心出了意外,但也沒什麼……”我想:要是田老師沒出意外就好了。

  快到期末考試了,時間過得真快,想到快放假了,我心裡好開心。但想到一個假期都見不到田老師,我心裡又好難過。考試成績發下來的時候,我考了第一名,同學們為我高興、家人為我高興、老師也為我高興。但是我卻不高興,因為要過一個假期才能見到田老師。

  在這些日子裡,我天天想着田老師。一個假期過了,田老師卻要走了,她要去謝橋去教音樂了。田老師臨走時,親切的問我:“桂徐靜,你想我嗎?”“恩恩”我含着淚點點頭。那時我真想說:“田老師,你別走,留下來吧!”但我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田老師,要是您看見這篇文章,您一定要回來,我天天想着您、盼着您。田老師,您回來吧!

  五年級:桂徐靜8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