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稻草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稻草人》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知識是通向成功的要挾。我有不少書,可唯一最喜歡的書就是《稻草人》,這是一本很好的故事書。

  他讓我感受到了一種道理:好書,就像雨露一樣滋潤着我們,有句話說得好,讀書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我覺得求學不是分數,讀書不是讀死書,想要不讀死書,首先要感同身受,彷彿自己身臨其境。

  書是逆境中的慰藉,書房是文人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禪堂,年輕時讀書就像迎着朝陽走路,讀書還有一個要點,就是記,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在學習中取得知識,在戰鬥中取得勇敢。知識好像砂石下的泉水,掘的越深泉水越清。

  如果知識不是每天在增加,就會不斷減少。一個人的度量,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股強大的文明力量。書詩讀得來的人,還怕什麼做不來的。

  稻草人的道理就是這樣的,每一個童話都寓意着一個道理,只要用心學,去做好了,把書讀好了,才會有明天的成績,有好的成績,每一本好書,都值得我們去讀。

您正在瀏覽: 讀《稻草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稻草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