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雨過後,我在我家的屋檐下看到了一隻受傷的小燕子,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到屋子裡,爸爸看到這隻小燕子后也很詫異,我對爸爸說,我們先養一段時間吧,等到它的傷好了以後,我們就放它離開,爸爸同意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多了一項任務,那就是喂小燕子。時間過去了一星期,小燕子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看到它扑打着翅膀,我心裡也十分開心,晚飯後,爸爸對我說,等到明天就把小燕子放飛了吧,時間久了它肯定不會適應外面的生活,但是我拒絕了,我說再等一等,它的傷還沒有完全好。

  一個月後,每當我回家,小燕子總會歡快的拍打着翅膀,好似趕快讓我喂它吃的一樣,我有點捨不得它了,不想讓它飛走,但是爸爸對我講了好多道理,最終我還是忍着淚水,打開了那個小籠子,看着小燕子繞着我飛了一圈,然後就離開了。

  沒有了小燕子,我感覺少了好多東西,小燕子,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