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任何地方都能看的,就看你懂不懂得欣賞。

  美是世界不可缺少的,有美才有欣賞,有欣賞才有美,它們都是一致的。路邊開的野花是美麗的,河邊生長的小草是美麗的,在懸崖邊的石頭是美麗的,勇敢也是美麗的。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存着這許許多多的美,這些美都是不一樣的,如:房主、樹木、人、路還有山等等。它們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奇特,同樣,還有一種是人為上的美,那就是品德、勇敢、堅強、樂觀等等。這些也是一種美,一種不同尋常的美,或許一般的人是不這樣認為。在生活中,一點小小的動作,便成了優雅的美,往往是撿起了地上的一點點紙屑,隨手扶一下老人過馬路都是一種美,一種行動上的美。

  記得有一次夏天,也是六月份初期,太陽高照,曬得猛烈。把房屋曬得都發燙了,鳥兒在樹上被曬得昏暈。在大街上的人群,不買點冰品的,都滿頭大汗,買了冰品的,吃完后也開始冒汗。大街上的人群各個慌慌張張,唯獨在大街上掃地的一個女清潔工在那裡苦幹,我在樓上觀望着,望着她在那辛辛苦苦的工作。還擦過很多次汗,衣服都快被汗弄濕了。

  望望遠處一些,只見其他的清潔工在樹下悠哉悠哉的休息着,這一幕讓我吃驚了。這位正在掃地的清潔工有多麼高尚的負責任的心啊,並不像那些休息的清潔工那樣受不起挫折。那位負責任的清潔工的這種負責任的心也是一種美。

  凡是什麼,都有它的美處。花兒揚着笑臉,樹葉被風吹下,慢悠悠的在空中起舞落到河邊,草兒開起萌芽呼吸着新鮮空氣等等,這都是大自然的美,美的東西數不勝數。美的東西太多了,就靠我們的雙眼去收納了。

  這些都是美,一下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