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吃方便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方便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句話,可能很多人都會心裡產生小小的疑問,方便麵這種速食產品,怎麼能稱得上美味呢?但是在我的味蕾的評判下,我一直覺得方便麵很美味。

  在胃裡產生咕咕的叫聲之後,就可以把飲水機的熱水打開了,然後去拿一包自己喜歡的方便麵。我們家裡儲藏的方便麵各式各樣,有老壇酸菜面,香菇大骨面,紅燒牛肉麵,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方便麵的味道都一個樣,可是我卻能品嘗出其中不同的千秋。把麵餅放入碗中,加上醬料包和蔬菜包等調料,飲水機里的水就開了,把碗里接滿熱水,用一個碗倒扣着蓋上,只需要等幾分鐘,方便麵就泡好了,隔着蓋着的碗就能聞到香味,趕緊拿起筷子就可以開動啦。

  雖然方便麵很好吃,但是由於它是油炸食品,還是盡量少吃比較好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方便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