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吾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吾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丹桂飄香,秋雨綿綿,在這金色的十月,我們剛剛度過了教師節,而我在這勞燕分飛的季節里,又一次想起了您,我的老師!

  忘不了,您的親切眉眼。還記得我初上高中,你在接待處眉眼含笑,對同學們家長們都親切問好,耐心解答我們的疑惑問題,細心講解注意事項和需要準備帶齊的生活用品,正式開學後作為班主任的您也在生活上給予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和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教室里時,很多小事你都會親力親為,比如說收拾多媒體講台,擺放桌椅板凳,給花草澆水,隨時撿起地上的小紙屑。每逢放假不忘叮囑我們回家注意安全,年逾半百的您是把我們當做親生兒女一樣看待,我們也將您視為家人。

  忘不了,您的嚴厲呵斥。盼望我們成功的您雖然慈愛,但在紀律上卻是嚴苛以待,只要我們犯一點小錯,你就會重重的批評我們。有一次我上自習的時候跟旁人說說笑笑,正巧被剛上來的你發現,便立馬叫我到教室外面罰站,而我也不知悔改,雖然沒有頂嘴但認錯態度卻不誠懇,還嘻嘻笑笑,結果當然是被你罵的狗血淋頭,才面紅耳赤地回了教室。“嚴師出高徒”,現在的我也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每次考試后,你都會和同學們分別談心,考差了的會給予鼓勵,給他們加油打氣,爭取下次考好,連計分表也不忍心公然張貼在教室里,怕讓發揮失常的人失了信心;考好了的也會給予褒獎,同時也敲響警鐘,讓他們不要得意忘形;對於態度好的同學,你會讓他作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對於態度不好的同學,你會協同家長一起教育管理。相信在你的教導下我們班會越來越優秀。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吾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