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生活,我的感受很多。酸甜苦辣,樣樣都有。酸:這次國慶假期前的上學日子比以往都長,連續上九天。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離開父母,異常想念。甜:一:雖然作業多,但是教室里依然充滿歡聲笑語;二:一天下來,我們到熄燈時,已經很疲倦了。但是熄燈之後,寢室里依然都是悄悄說話聲。苦: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到學校里,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寢室每天都要拖地,地上的頭髮不好清理。拖不幹凈就得扣分。辣:我從小體育就不好,跑一段路就累了。每次跑操,我跑到一半就要跑不動了。沒辦法,跑操是一個集體的事,如果我停下,我後面的同學也會停下來。整個隊伍就散了。所以,我必須堅持到最後,讓汗水盡情揮灑。三年的初中生活很快就會過去,我堅信這三年的酸、苦、辣不會白費。

 初一:笑風塵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