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照上的楊老師,規規矩矩的坐在那裡,兩隻手放在膝上,一臉嚴肅。不過在平時她可不這樣,臉上的表情豐富的,嘖嘖,跟我們班最古靈精怪的李源都有的一拼。 

  “看看這個‘能’,太‘能’了,不久變成‘熊’了?你呀,就是能過了頭!……” 

  呃,為什麼一想起楊老師,腦海里最先浮出就是那喋喋不休的身影呢?為什麼一想起楊老師,耳邊就彷彿又會響起那句“至理明言”呢?汗…… 

  我們的楊老師是一個超級可愛的老太太(主啊,原諒我這樣說她……),櫻桃小丸子式的頭型,身上常常着一件深色的襯衣,但有時也會給我們個驚喜——突然穿一件顏色鮮艷的衣服,搞得全班男生怪裡怪氣“噢噢”地叫個不停。一口典型的濰坊話,規規矩矩的粉筆字雖然沒有老班寫得漂亮,但也算是不錯。一個重要的知識點,她回反過來,復過去的考你一遍一遍又一遍,雖然當時特別煩,但現在想想,其實這樣也不錯,起碼記得比較紮實。 

  楊老師還有一個特點,比較喜歡叫人到後面站着。上課講話,站着吧;問題沒回答上來,站着吧;在下面干與課堂無關的事,站着吧。一開始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後來被罰過的人多了,也就無所謂了。兄弟,認命吧,啥也別說了,站去吧。再後來,大家都不把罰站當回事了。“到後面站着去!”隨着楊老師“一聲令下”一個男生或女生滿臉無所謂的樣子慢慢悠悠得走到後面去,其他人連頭都不抬,該幹嘛幹嘛。我都替楊老師鬱悶,罰站竟然能罰出個這種結果,也算老師比較失敗。 

  楊老師還有一個讓我們近乎抓狂的習慣——上課愛講題外話。講着講着課,她能給你扯到外國去,然後一個“所以——”又給你扯回來,一節課給你“所以”這麼機會你估計就得受不了了。弄得我們上課的時候不得不連聲求饒,但老師就像沒聽見一樣繼續給你講,直到覺得講得差不多了,再扯回來。 

  記得高文梁還曾經給楊老師起了個外號——楊物理,就是因為楊老師上課的時候講着講着數學,就會給你扯到物理上去。如果楊老師不知道還好,可惜這個陳玉勇這傢伙說話聲音太大,狂吼的一聲“楊物理來了!”搞得這個“楊物理”外號全班人盡皆知,就在門外的楊老師當然也不例外。楊老師進來后對着陳玉勇就是一頓臭罵,不過看的出來楊老師也很傷心,估計哪個老師“榮獲”一個外號都不好受,畢竟老師都想得到學生的尊敬嘛。 

  嘿嘿,本人也做過幾件挺對不起老師的事,不太想提了。算了,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只是希望這件事不要讓楊老師知道,最好知道了也不要生氣。 

  楊老師還是個非常有毅力的老太太,不達到目的決不罷休。因為她最初教我們的時候,我們挺排斥她的。後來快畢業了才發現她的好。不管之前我們排斥她也好、打擊她也好、直到後來漸漸配合她也好,楊老師都是一如既往的認真。真有毅力。 

  現在如果楊老師還可以再教我們的話……唉,既然不可能,再說也沒用了。好好珍惜所有教我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