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老師 

  深圳育才三小四(3)班 蔡國楷 

  在我們班級里,有一位像嚴父慈母的好老師,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鄒老師。鄒老師知識淵博,和藹可親,我們對她都十分尊重。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教育學生有板有眼,方法也能讓我們接受。 

  鄒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我的字寫得歪歪扭扭,鄒老師看后,把我的作業撕了,還罰我放學后留下來再寫。當時,我想:老師是不是要罰我抄一百遍,千萬不要把我在學校的不良表現告訴我的家長,我以後不再打遊戲機,不上Q了。想着想着,只見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國楷,請把今天的作業再做一遍,字一定要寫好了。”我看老師和藹可親的樣子,我便毫無怨言地把作業認真地做了一遍。鄒老師看了說:“這不是做得挺好嗎?學習是自己的事,今後可不能再這樣了。”聽了老師的話我連連點頭。 

  鄒老師不僅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嚴格,而且還像慈母一樣地關心着我們。有一次課間,我和幾個同學在操場旁邊玩耍,一不小心,我從兩米多高的石頭上摔下來,把手擦破了,後來老師知道了,急忙把我從教室帶到學校醫務室,讓醫生給我清理傷口,塗藥、包紮。一切弄好后。她說:“以後遊戲、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她不僅對我是這樣,而且對待全班的同學也都一樣。 

  我們的鄒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既善良又可愛的好老師,我愛我們的鄒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