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啦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要開趣味運動會,比賽項目的其中之一就是搖呼啦圈。體育委員幫我在這個項目報了名,但是我對運動幾乎一竅不通,尤其是這種帶點技術行的運動。一想到要參加這個項目,頓時頭就大了。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還是硬着頭皮上吧。

  為了在比賽的時候不至於太丟人,我一回到家,就跑到院子里拿着接過來的一個呼啦圈開始練習起來。剛卡在腰上,還沒有轉幾圈,那個圈圈就不聽話的扭了幾圈,直刷刷的掉在了地上。雖然周圍沒有人,但是我的臉還是忽然就紅了。這可不行啊,就這種水平怎麼去比賽呢?我的倔勁上來了,又從地上撿起了呼啦圈開始練了起來。這次我學聰明了,開始大幅度扭腰,尺度拉的特別大。讓人高興的是,這次竟然沒有掉。我一高興,越轉越快,竟然停不下來了,圈圈一直在腰間旋轉,瞬間我產生了一種飛翔的感覺。

  在短短的一個下午,我竟然學會了轉呼啦圈,那不用擔心在趣味運動會上拿不到名次了,真的好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