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1 標籤:護花使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野蠻作文

男生懶得答腔,仍不停的把玩着遙控器。正當他對超英NBA都不感興趣的按着遙控器時,忽然他眼前一亮,馬上把遙控器放好,睜大了他那雙桃花眼死死地盯着電視。 

因為此時屏幕上:一個看起來有點SB的大男生抓着無線麥克風:“大家好!歡迎收看阿寬主持的這期‘Super街頭美眉大搜索’!” 

  林欣薇扯大了未來的歐巴桑型嗓門嚷:“天下男生一般色!狗改不了吃屎!” 

屏幕上:“這裡是美女如雲的凱賢東路,跟我阿寬一起來‘第三眼find美女’!喔靠,不愧是通向素有‘百花園’之稱的安琪高中必經之路——前方50米處!”前面50米處的那個綁着小麻花辮的李清純拉着另一個看起來似乎很不情願又很厭惡的美眉衝過來並一把搶過麥克風對這鏡頭做大特寫:我知道這是‘Super街頭美眉大搜索’!現在正在look at me的觀眾們:今天16歲的處女做美眉李清純!我得最大愛好是看帥哥,我在安琪高中高一(A)班哦!我得手機是126**……” 

  男生剛拿起手機,準備按李清純的手機號,沒想到林欣薇搶先一步抓過手機毫不心疼地拋下樓,緊接着是男生的哀嚎:“我剛買的新款手機——”“我最討厭花痴了。你最好別擅自主張給我找大嫂!別忘了當初依美是怎麼被我轟走的!” 

屏幕:阿寬看着李清純的同伴:“這位冷麵美女好酷哦,請問你名字是?”回答阿寬的是一陣讓人都快退化成猴子的漫長沉默。;李清純尷尬地替同伴回答:“她叫丁小纖。”“那麼,我們從另一個話題開始吧:你每天都怎麼過?”丁小纖那雙銳利地雙眼冷冰冰地瞟着他,似笑非笑地用一種恐怖的語氣回答:“我,每天都在過‘潑水節’。”李清純暗地地扯了幾回阿寬的衣角暗示他別再問下去了,可阿寬沒接到並不知死活地往下說:“原來丁美眉是傣族人啊,看不出來那!”丁小纖隨手抓過一過路人的第五季旋開蓋從阿寬的頭上倒下:“這就是‘潑水節’!滾——”阿寬嚇白臉倒在地上。李清純不好意思的對這鏡頭解釋:“最後我要給各位男觀眾們一個忠告:千萬不要接近丁小纖。詳細原因我並不清楚,只知道她4歲起對男生粉感冒!Bye!是帥哥的記着一定要找我!” 

  林欣薇像粉絲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一樣指着屏幕上丁小纖的背影大叫:“她就是我認定的理想大嫂,只有她才能管住你,哥!”…………………………

  續~~~~~~~

  注:本故事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