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愛”的老師 

  我們學校里有一群“可愛”的老師,現在我們就去看看吧!

 (1)考試瞎扣分。 

  真可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你瞧,這道題是這樣的:請將每節車廂里所裝的貨物按從重到輕的順序排列(其實就是比大小)(12分,整道題就只有12分!!!~)我就錯了後面兩道題又不是錯在中間,按道理來說應該只扣後面兩道題的分,可老師卻把整道題的12分都扣光了,你們說說看,現在的老師真是越來越不懂扣分的“藝術”了! 

  (2)嚴厲 

  現在的老師真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稍有不慎,就會被罰“三篇作文”“抄課文五篇”“數學題100道”“跑操場10圈”……。老師為了教好學生真是不擇手段,什麼事做得出來,對學生們“狠下毒手”搞的學生們個個叫苦連天,連大氣都不敢出,只要考試分數沒到老師心中的分數線,老師就一個電話打到家長手裡,這樣學生就免不了一陣“暴風雨”的考驗啦!~真是“嚴師出高徒”呀! 

  (3)拖堂 

  “丁零零……”只聽見一陣清脆的下課鈴,把我們這些搖搖欲睡的學生都打興奮了,可老師卻視而不見,還在黑板上奮筆疾書,急的我們團團轉眼看就要熬到下課了,“丁零零……一陣上課鈴又猶如晴天霹靂,把我們給打暈了,連廁所都不能上,水都不能喝,況且這也不科學呀! 

  看!現在的老師多“可愛”! 

  四年級 張成傑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